汉中瑞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转盘东南角
汉中瑞翔捷途店 > 企业新闻 > 捷伴同行 共创未来——捷途汽车T-L车型

捷伴同行 共创未来——捷途汽车T-L车型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21日,一场由捷途汽车发起的T-L车型用户共创荟如约而至。来自全国各地的捷途用户代表一起相聚在芜湖,见证了以“捷伴同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共创之旅,也为“T-L车型注入了崭新的共创灵感。

 

共创同行 荟聚灵感

捷途汽车致力于旅行⁺细分市场,打造满足用户智慧出行的智能座舱和看得见的“健康生活空间”。同时,也以用户实际出行场景需求为基石,坚持用户共创,让用户与捷途品牌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构筑捷途产品全生命周期中的一环。

参与新车型的产品共创,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这次T-L车型用户共创荟,极大地感受到了捷途品牌对我们用户的重视,让我们有了新车型共创的参与感!、“现场的参与氛围很好,也期待新车型T-L早日与大家相见”……现场的嘉宾纷纷表示。让用户感受到爱与关怀,认真聆听他们的建议,集思广益,共同为T-L车型设计注入新的灵感巧思,为大家打造出更优质的驾享体验。

 

现场的每一次沉思,每一次欢呼,每一次驻足,都是为爱而聚的共同见证,也是用户共创生态中zui精彩的定格画面之一。

深入其中,感受共创

共创荟现场气氛热烈,造型总监详细地介绍了介绍T-L车型具体造型(外观+内饰),将现场氛围推至新的高峰。现场共创人员对T-L车型,进行仔细地鉴赏和热烈地讨论后,纷纷记录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外观内饰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方向,捷途也聆听到了来自用户对产品的zui直接感受

接下来的共创议题围绕两个主题展开:潮趣特征共创与移动旅社共创。首先进入总体造型潮趣特征共创,共创荟现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对于潮趣的理解,以及在新产品中潮趣造型体现方式。进入移动旅社共创议题后,大家进行分组讨论,全方位讲述自己的出行经历以及需求建议等,大家尽情交流,拓展了全新视野。

 

 

双向奔赴,与用户共创

 

据统计,捷途的产品共创,至今已吸引了超过10%的用户,参与捷途产品研发与调研,累计29.3万人次用户建议,提供了涵盖产品研发设计、服务升级、售后运营等多层面的宝贵意见,其中3.4万条被采纳并得到了品牌方的回应和改进,采纳率高达8.1%

 

捷途汽车不断探索,以共创突破传统造车思路,让用户充分融入到新车型的设计中来,从用户的角度出发,通过产品共创实现与用户的深度联结,更好地提供高品质的舒适感受。

 

电话: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转盘东南角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汉中瑞翔捷途店

  • 主营:
    奇瑞汽车,奇瑞汽车·新能源...
    奇瑞汽车,奇瑞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转盘东南角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捷途X90 ↓1.00万 1天
捷途X90 PLUS ↓1.00万 1天
捷途大圣i-DM ↓1.00万 1天
捷途X70 PRO ↓0.70万 1天
捷途X70 ↓0.60万 1天
捷途旅行者 送礼包 1天

©2024 汉中瑞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转盘东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