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 > 企业新闻 > 雷克萨斯:混合的动力与多元的豪华

雷克萨斯:混合的动力与多元的豪华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根据今年上半年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大多数豪华汽车品牌仍未能扭转下滑趋势,如奔驰、凯迪拉克同比分别减少了3.8%和26.4%。与之相对的是,近年来在中国市场一直保持强劲发展态势的雷克萨斯,表现出了超强的市场反弹能力。

 

在刚刚过去的7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22,325辆,同比增长38.6%;其中,电气化车型的销量为8,804辆,占当月销量的39.4%。

 

 

雷克萨斯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堪称优异。事实上,这是雷克萨斯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和用户对品牌的认可度双双上升带来的结果。尤其是自2007年向中国市场正式引入智·混动车型至今,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市场接受度和普及度不断加大,在近几年更是加速上升。截至目前,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0万辆。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雷克萨斯为何却总能取得令人瞩目的表现呢?以纯进口身份深耕中国市场的雷克萨斯,用一种东方独有的处世方式,塑造了一整套有别于所有对手的发展理念,雷克萨斯从不脱离航线,始终保持着自身的节奏,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向前。

 

选择的理由

 

提到雷克萨斯,人们常常会联想到匠人精神、可靠品质。市场对雷克萨斯的认知,也是起源于其全球知名的可靠性。每年相关的质量调查报告中,雷克萨斯总能够名列前茅,在J.D.Power汽车可靠性排名中,雷克萨斯曾连续8年蝉联榜首。

 

匠人精神下诞生的雷克萨斯,正是凭借这样的特质,在全球多个细分市场打破了德系豪华品牌长久以来形成的桎梏,造就了消费者对雷克萨斯品牌极高的忠诚度和美誉度。

 

 

正是基于这样的好口碑,让笔者的好友L先生成为了新雷克萨斯ES 300h的车主。

 

这一代的雷克萨斯ES采用全新GA-K平台,相比上一代车型更长、更宽、底盘更低,并且首次采用纵向纺锤形格栅,配合“低重心+宽轮距”,辨识度更高,也更具时尚魅力。细腻精致、韵味十足的内外设计,与旗舰LS一脉相承的富有温度的豪华感,向人直观展现了新雷克萨斯ES 300h的独特魅力,而真正让L先生对雷克萨斯品牌心生好感的原因,则是来自于日常生活中的用车感受。

 

 

首先是全混动系统给L先生带来的不同于以往的驾乘体验。新ES 300h搭载了一套先进且高效的全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以2.5升阿特金森发动机搭配永磁同步电机,其中,全新2.5升阿特金森发动机作为动力基础,其热效率高达41%,是目前全球热效率出众的内燃发动机之一。

 

与混合动力搭档的是ECVT变速箱,不仅效能更高,而且体积更小、质量更轻。在这样一套动力总成下,新ES 300h在起步、低速时的油门反应灵敏但不激进,中速和高速时的加速反应同样很顺畅,整体表现达到了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输出感,日常驾驶十分平稳、舒适。

 

 

其次,是在日常使用时才能体会到的雷克萨斯在细节之处缜密的考量。如在双层玻璃和ANC主动降噪系统的“通力合作”下,大部分噪音被隔绝在驾驶舱之外,营造静谧的车内空间;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使用中所反馈的阻尼感恰到好处,手感细腻。

 

而在“一座掌控”(Seat In Control)的理念下,新ES 300h所有的人机交互功能都围绕驾驶席进行合理布局,让L先生几乎不需要改变坐姿或者将视线从路面上移开,便可操控所有驾驶功能。

 

 

新ES 300h这款车,无论是动力系统还是车上各种人性化的设计与科技配置,都是建立在带给用户超越期待的用车体验的基础上,这些细节之处的用心与高标准,也是在日常用车中打动L先生的地方。

 

雷克萨斯带来的生活标准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诠释、呈现豪华的逻辑与风格,都和传统豪华品牌有些不同——在机械性能比拼、用料材质PK之外,雷克萨斯坚持从情感角度来传递与众不同的豪华。同样的,对于雷克萨斯产品和品牌的精髓,也让L先生在成为雷克萨斯车主之后,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如果说产品的可靠性给予了用户安心感,那么雷克萨斯在品牌体验、售前售后服务、前沿技术探索及应用等层面,则以全方位的行业先见,不断贴近和洞察用户需求,并在用户的使用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形成了一种判断标准。

 

 

L先生决定再买一辆新RX 450hL。家里增购一辆新车是由于宝宝的出生,而再增购一辆新RX 450hL的念头,则是被雷克萨斯产品的高品质所打动。

 

宝宝出生后,L先生购置了更大的新房。在房屋装修的繁琐过程中,L先生出于对宝宝健康的考虑,在材料及施工方面,尤为关注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控制。这个过程中,L先生发现无论是装修公司,还是各大全屋定制品牌,都有各式各样的问题,如虚假宣传、利用信息差蒙蔽消费者等。

 

在这个曲折的过程中,L先生意识到,对于消费者而言,信息的透明、宣传和产品使用中的一致性等,在日常的大宗消费品中显得尤为重要。而雷克萨斯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中提供的安心感,也令L先生对雷克萨斯品牌的可靠性认知提升到了另一个层面。

 

 

首先,纯进口身份的雷克萨斯车型在市场上的价格一直非常稳定,从而避免了购车后迅速贬值的黑洞;其次,雷克萨斯为智·混动车型提供的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电池组10年或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不仅免除了L先生在用车时的后顾之忧,而且在确保车辆性能的基础上也为产品带来了出色的保值率。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是为旗下所有智·混动车型提供超长且免费的售后服务的豪华品牌。

 

再者,雷克萨斯的产品在使用周期中,更是从不给消费者增添额外的麻烦。以L先生正准备入手的RX 450hL为例,其可靠性以及维修保养的便利性,都让L先生很是中意,因为此前ES 300h带来的用车体验,令他对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品质倍感放心。

 

 

尤为重要的是,对于宝宝而言,安全、舒适的车内环境必须排在首位。新RX 450hL在这些方面也都很好地满足了L先生的需求。

 

比如,安全性方面,新RX 450hL配备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包含了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车道循迹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科技,可以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此外,雷克萨斯还为新RX 450hL配备了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行驶舒适性。

 

无论是车辆的驾驶性能、安全性能,还是售后保养服务等方方面面,雷克萨斯都秉持高标准、高品质,而且所有的信息也都一目了然,经得起推敲和考证。在L先生看来,这种安心无忧的高标准才是现代工业产品的榜样。

 

钟述

 

市场和消费者对雷克萨斯的好口碑起始于可靠性和匠心品质,伴随品牌发展,雷克萨斯不断为消费者打造独此一份的安心与有温度的豪华体验,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将信任票投给雷克萨斯。一个品牌好的价值是什么?答案就是消费者的信赖。

电话: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

  • 主营:
    世极,雷克萨斯·新能源,雷克...
    世极,雷克萨斯·新能源,雷克萨斯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雷克萨斯ES ↓0.10万 1天
雷克萨斯LS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R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G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N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LC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U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LM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NX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RZ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RX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天
世极 送礼包 1天

©2024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