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 > 企业新闻 > 有它一半功劳雷克萨斯ES终于独当一面

有它一半功劳雷克萨斯ES终于独当一面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2020年伊始,各大厂家纷纷拿出了2019年的销量数据,在国内市场并不是太乐观的背景下,“蛋糕”就那么大,有人哭就有人笑。在这些品牌中,雷克萨斯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仅有进口车销售的情况下,2019年雷克萨斯销量突破20万辆大关,可喜可贺。如果翻看之前的数据,2017年雷克萨斯总销量为13.3万台,同比增长22%;2018年累计销量达16.05万辆,同比增长21%;再到2019年销量首破20万辆,同比增长25%,是寒冬中熊熊燃烧的一团火。

虽说雷克萨斯国内销量突破20万大关和旗下每款产品都有关系,但销量好的还是雷克萨斯ES,自2018年上市以来,这款车迅速成为热点,在大街上的曝光率越来越高,一度出现“一车难求”的局面,下面我们就来捋一捋,看看雷克萨斯ES究竟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


从自然界汲取设计灵感

不知道看惯了德系的车各位初次看到雷克萨斯ES时是怎样的感受,就我个人而言,东西方采用的是完全不同的思维,西方人习惯借鉴雕塑的灵感,东方人则更多借鉴大自然的产物,风花雪月、草木竹石均能成为灵感来源。

大灯配置有必要再细说一下,全系标配LED光源远近光就不说了,中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矩阵式大灯。另外,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这些都是全系标配。

虽然从车身尺寸来看,雷克萨斯ES和德系对手相比并不占优,但是它赢就赢在原汁原味,不加长照样排队买,这也体现出我国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况且提升车内空间这件事需要从两个方向入手,纵向空间固然重要,横向也要有宽度,坐着才舒服。

 

 

拒绝常规套路的内饰设计

好的方面介绍完,我们说点美中不足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首先是天窗,除了ES 260尊享版采用可开启全景天窗外,其它车型只配备常规天窗。第二点小小的遗憾是这代ES仍然不能放倒后排座椅。

 


考虑ES的消费者看重什么?首先是品牌,第二是混动系统,还有一点是安逸的驾乘体验,这些恰恰是同级别对手不具备或者是比不过它的地方。所以说不加长有不加长的玩法,虽然在腿部空间方面ES比不过德系品牌的长轴距产品,但是独特的日式风格有它的市场。

电话: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

  • 主营:
    世极,雷克萨斯·新能源,雷克...
    世极,雷克萨斯·新能源,雷克萨斯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雷克萨斯ES ↓0.10万 1天
雷克萨斯LS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R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G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N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LC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U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LM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NX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RZ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RX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天
世极 送礼包 1天

©2024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