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 > 企业新闻 > 试驾雷克萨斯UX260h

试驾雷克萨斯UX260h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当炽烈的阳光洒向雷克萨斯UX 260h碧空蓝的车身上,那一道道凌厉的曲线折射出耀眼的光芒。灵巧的车身显得格外俏皮,仿佛一只充满神奇魔力的蓝精灵。

纺锤式中网设计早已成为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特征,曾经十分先锋的设计,如今依旧能够引领潮流。夸张的中网尺寸,令其看上去斗志昂扬。矩阵式LED远近光灯与形似回旋镖造型的L型日间行车灯营造出的视觉效果依旧锋芒毕露。

车身侧面颇具力量感的腰线勾勒出极具阳刚的曲线,并且得益于紧凑的2640mm轴距表现,车身侧面非常紧致,肌肉感十足。尾部造型同样干净利落,没有一丝冗余的设计。

 

锐利的尾灯及贯穿式的设计,依旧是时下的主流。120颗LED灯珠组成的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辨识度极高。而恰到好处的设计,并不会令其看上去过分张扬。每一处都精雕细琢,像极了一件立体感十足的艺术品,不禁令人感叹,这很“雷克萨斯”。

 

相比于锋芒尽显的外观设计,雷克萨斯的内饰不管是设计上给人的视觉感受,还是考究的做工用料,总是给人十分友好的体验。中规中矩的布局其实并没有太多亮点,不过好在功能分区简洁分明,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10.3英寸中央液晶显示屏能够分屏显示不同车辆信息,这也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体验。除此之外,对于车机系统的控制,除了可以通过雷克萨斯标志性的Remote Touch触控板操作之外,UX在Remote Touch触控板后方还增加了一套由滚轮及按键组成的控制单元,不同的操作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操作需求。

 

雷克萨斯UX 260h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mm×1840mm×1520mm,轴距为2640mm。必须承认UX的空间表现相对一般,较为局促的后排空间,确实有些捉襟见肘。不过在我看来,每辆车型都有它不同的定位和受众。“全面”在汽车设计上未必就是褒义词,因为其往往会丧失了一些个性,兼顾的越多,失去的也就更多。

“年轻、时尚、充满个性”不仅是UX的标签,也是其精准定位的目标受众。所以仔细分析,对于年轻时尚的潮流达人而言,一辆车的空间是否阔绰真的有那么重要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因为大多数时间,车内的成员基本保持在1~2人,偶尔3~5人的使用需求,UX都能够足以应对。况且要知道,UX的乘坐舒适性表现极为出色,这或多或少也能够弥补一些空间方面局促的遗憾。

雷克萨斯UX 260h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一台代号为M20A-FXS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zui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88N·m;电动机输出的zui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02N·m,整套系统综合功率135kW。传动系统方面,雷克萨斯UX 260h采用的是E-CVT变速器。

在日常驾驶中,UX 260h的确就像个乖巧的小精灵,起步轻盈。并且由于采用混动模式,只要电量充足,起步阶段仅靠电动机就可以完成起步动作,反应迅速且安静。而随着速度的提升,发动机开始介入工作,不过极其默契的配合,让发动机的介入完全不易察觉。柔软的座椅和偏向舒适的悬挂调校都让日常驾驶体验格外美好。

加之紧凑的车身尺寸带来的优势,让这个小家伙在城市中穿梭格外轻盈。此外,UX260 h的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超过1000km的试驾体验,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保持在5.3L左右。并且要知道,发动机对于油品的要求并不挑剔,92号汽油就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如果你认为这么一辆看似古灵精怪的小家伙,只是个温顺的小可爱的话,那么你就“太年轻”了。只要你乐于体验它动感的一面,UX 260h是非常乐意配合的。而这个过程也并不复杂,只需要将驾驶模式调整到“SPORT”,即便只是轻轻对油门施加力量,动力的反馈和响应都变得格外灵敏。

越野神器LX570、街头霸王RC F、传奇超跑LFA......无数让车迷热血沸腾的名字,都出自这个年轻的豪华品牌。群星璀璨的雷克萨斯家族的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极富个性,哪怕是一辆紧凑型SUV。

电话: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

  • 主营:
    世极,雷克萨斯·新能源,雷克...
    世极,雷克萨斯·新能源,雷克萨斯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雷克萨斯ES ↓0.10万 1天
雷克萨斯LS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R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G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N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LC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U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LM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NX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RZ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RX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天
世极 送礼包 1天

©2024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