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 > 企业新闻 > 全新一代RX、全新RZ联袂上市

全新一代RX、全新RZ联袂上市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截至2022年,中国汽车产销规模已连续14年领跑全球,站在放量的基础上,市场已迎来需求和模式的变革期。国内购买力不断攀高,让消费者对产品、服务品质的要求与日俱增;新能源转型步伐的提速,则让电气化成为风口。

  而集高端化、电气化热点于一身的雷克萨斯正与汽车行业发展趋势高度契合。一方面,结缘中国近30年的雷克萨斯依靠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独树一帜的东方审美,无论品牌口碑还是产品销量都常年居于豪华品牌前列;另一方面,积极拥抱时代的雷克萨斯于2019年正式发布电气化愿景,开启电气化转型之路……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实现更高突破似乎只欠东风。

  而这股“东风”正是雷克萨斯近期推出的两款里程碑式产品——全新一代RX和全新RZ。2月14日,两车联袂上市为用户呈现出雷克萨斯独到的电气化解读,也让其在电气化时代再次跨越变得水到渠成。

  其中,全新一代RX作为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核心SUV产品,不仅承载着品牌的豪华属性,更实现了全系全混合动力阵容,且款款身手不凡。“入门”车型RX 350h配置十足大气,更在雷克萨斯第四代全混动技术的加持下,实现了平顺性、静谧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的统一,对于追求实用性的消费者是不二之选。RX 450h+车型则是基于品牌成熟的混联式混动系统开发而来,而非对传统燃油车进行单纯改造,可油可电、兼取所长,让其应用场景更加广泛。

  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以下简称RX 500h)的引入尤为值得一提,它是雷克萨斯在多元电气化道路上的又一代表作品,深刻凸显了品牌对高性能的理解。并联式混合动力结构+2.4T涡轮增压引擎为车辆积蓄了“奢侈”的能量储备,随时随刻“爆发”不在话下。开得快更要停得住,RX 500h装备一体式铝制6活塞制动卡钳这一“超跑配置”,制动效果更出色,体验更加线性。

  当然,雷克萨斯对于高性能的诠释远不止于堆砌动力,其更致力于创造出得心应手的驾控感。RX 500h搭载的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能极大提升前后轮抓地力,令车辆操控更加稳健,提升了用户的驾驶信心。在更极致之处,雷克萨斯还考量到了车辆驾驶姿态与驾乘体验间的均衡,如车辆的刹车车身姿态控制系统可动态调整前后轮制动比例,当用户大力刹车时,刹车力度会更多分配至后轮,从而有效控制车辆点头现象,尽显优雅、从容。

  全新RZ则是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下的首款纯电产品,其通过从产品到服务、覆盖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关怀,致力让用户用车安心无忧,并树立起豪华纯电市场新标杆。

  提到产品的安心感,全新RZ标配的雷克萨斯高频智能安全系统LSS+ 3.0(Lexus Safety System+ 3.0)功不可没,这套系统高效整合了一系列主动安全科技,全面覆盖城市街道、高速公路、夜间驾驶等日常用车场景,为用户筑起了全方位的安全屏障。不同于一般辅助驾驶的“生硬”,LSS+ 3.0的“绝招”在于智能预判和拟人化操作逻辑等出众智慧上。举例来看,城市路段的频繁启停、近距离跟车、复杂多变路况令很多驾驶者头疼,也让乘坐者常感不适,而全新RZ搭载的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PDA不仅能预判道路前方安全隐患,还能以更贴近人为驾驶习惯的方式提示驾驶者,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泊车时,全新RZ的智能泊车系统同样表现高效且贴心,垂直、侧方停车不在话下,泊车完成后,360°无死角影像还会向用户再次确认车辆周围死角有无风险。车辆停好后,依然尽责职守,如后方有来车或行人,e-Latch智能电控车门会锁定并预警,而这样的“小体贴”不胜枚举。

  服务方面,雷克萨斯更是全面延伸了全新RZ的服务深度。购车阶段,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0首付、低月供的金融租赁方案,购车压力大减。用车阶段,雷克萨斯面向全新RZ车主推出的“电管家”服务更是关怀备至,车辆不仅享受6年或15万公里整车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三电系统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还有代客充电、车辆安心点检、维修保养车辆满电交付等贴心举措,用户用车、维护都无后顾之忧。

  针对电动车保值率痛点,雷克萨斯更携手合作伙伴推出了二手车高保值承诺,即购买全新RZ的用户在置换雷克萨斯品牌车型时,ZUI高可享“一年内90%、两年内80%、三年内70%、四年内60%”的保值权益。覆盖全用车周期的贴心服务,让用户能时刻感受到高价值用车体验,凸显了雷克萨斯“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这一硬核承诺的推出,不仅在行业内树立了全新标杆,更是雷克萨斯在电气化时代实现品牌进化的重要举措,或许将开启雷克萨斯品牌号召力的新篇章。

  当下仍处于新能源发展初期,企业混战、大浪淘沙,而雷克萨斯能集多方优势于一身,不仅具备电气化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还拥有深厚的市场口碑;更重要的是,进入电气化时代的雷克萨斯仍能坚守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并将工匠精神、东方美学、至诚服务等豪华品质与之融合,从而满足用户对电气化的多元需求,并重塑电动豪华新标准。

电话: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

  • 主营:
    世极,雷克萨斯·新能源,雷克...
    世极,雷克萨斯·新能源,雷克萨斯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雷克萨斯ES ↓0.10万 1天
雷克萨斯LS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R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G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N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LC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UX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LM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NX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RZ 送礼包 1天
雷克萨斯RX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天
世极 送礼包 1天

©2024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