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云南江铃 > 企业新闻 > 2023款福特新全顺赋能五金机电行业

2023款福特新全顺赋能五金机电行业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在武汉的街头巷尾,经常能看到福特全顺的身影,武汉作为五金机电行业中心,福特全顺在这里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汽车制造和五金机电有着共同的精工特质,拥有匠心品质的福特全顺是获得用户认可的原因所在。

福特全顺身上蕴含了科技元素和对品质的追求,给用户呈现出精工工艺,让车辆可靠耐用。全球级零配件供应商盖瑞特的亚太区质量总监杨柳表示:“细节决定成败,品质决定一切。”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客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彭丽俊曾在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武汉上市会上表示,五金机电行业在不断发展,客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但江铃福特的初心始终不变——为行业和客户带来品质更好的商用车。希望传承福特百年造车基因的2023款福特全顺,可以与同样有着百年积淀、执着于精工品质的武汉五金机电行业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由此,福特全顺获得“武汉市五金行业用车首选品牌”称号,2023款福特新全顺获得“武汉市五金行业指定用车”称号。

 

小零件、高品质,2023款福特全顺诠释传承与合作

2023款福特新全顺搭载了9AT变速箱、12.3寸双联屏、L2级别的ADAS驾驶辅助等智能科技配置,背后是58年不断突破创新和合作共进的历史,是福特品质基因的一以贯之。

 

2023款福特新全顺与五金机电行业,互相赋能,共进共赢。这不仅是江铃福特深耕的行业客户,同样也属其上游供应链条,是江铃福特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围绕品质精工碰撞出的精神共鸣和价值认同。

 

 

坚守品质不变,实现千行万业皆全顺

开全顺,万事顺。“以客户为中心”的江铃福特,坚守初心,将品质铸入灵魂,将细节刻进骨髓,匠心打造行业领先的轻客产品。得益于可靠的品质与不变的质量,自2016年起,江铃福特轻客连续多年稳居行业冠军,助力中国百万车主事业成功。

2023款福特新全顺以每个月超过10%的市占率,助推江铃福特的业绩销量增长,夯实中国轻客一品牌的领导地位。从快速增长的销量成绩可以看出,2023款福特新全顺是行业用户贴心可靠的事业伙伴,获得用户广泛认可,实现与用户的双赢,助力用户事业迈向新巅峰。现在购买这款车,可以获得至高13000元综合优惠,绝佳购车时机不可错过。

 

电话:

地址: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云南江铃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特顺 ↓0.80万 0天
域虎9 ↓0.50万 0天
顺威 ↓0.40万 0天
凯运升级版 ↓0.20万 0天
宝典 ↓0.20万 0天
凯威 ↓0.20万 0天
域虎7 ↓0.20万 0天
全顺 ↓0.20万 0天
凯运 ↓0.20万 0天
新世代全顺 ↓0.10万 0天
顺达宽体 ↓0.10万 0天
顺达窄体 ↓0.10万 0天
特顺EV 送礼包 0天
顺达EV 送礼包 0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29天
E路顺 送礼包 0天
大道 送礼包 0天

©2024 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