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云南江铃 > 企业新闻 > 2023款福特新全顺携手服装产业开启行业

2023款福特新全顺携手服装产业开启行业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福特全顺的发展史中,车辆的设计理念随着时代用户的需求,做出与时俱进的改进,引领轻客美学。时至今日,“更中国,更福特”的2023款福特新全顺,延续福特百年设计精髓,融合中国东方美学,形成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理念。新车还搭载了9AT变速箱、12.3寸双联屏、L2级别的ADAS驾驶辅助等智能科技配置,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优势,为服装产业用户带来便捷驾控、越级舒适的驾乘体验,满足家用,商用、自驾游等多场景生活方式;以硬核产品实力,树立轻客行业新标杆。

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轻客美学,与婉约秀美的时装秀交相辉映。借由时装美学与轻客美学的创意交融,展现刚柔并济的女性魅力,让“自信、勇敢”的时装内核精神,与福特全顺“先锋、创新、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

 

 

荣获“杭州之秀具时尚造型奖”,2023款福特全顺开启时尚新征程

福特全顺与服装产业的跨界合作由来已久。早在上世纪90年代,杭派服装的发源期,就能在杭州的服装小店中看到全顺身影。如今,杭派服装占据了服装市场的半壁江山,杭州知名的服装市场中更是随处可见福特全顺,如杭州四季青服装市场,穿梭不停的轻客中,有超过半数是福特全顺,从布匹到服装到配件,没有什么是全顺装不下的,可以说每一个杭派服装品牌的背后都有全顺奔波的身影。

2023款福特新全顺全面升级,宜商宜乘。正是这款全能轻客与服装产业高度适配,获得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授予“杭州之秀具时尚造型奖”,这个奖项是对2023款福特全顺的极高褒奖和认可,彰显出福特全顺品牌一如既往引领中国轻客市场的气势和决心。同时,2023款福特全顺也作为服装产业的推荐用车,与服装产业一起迈向时尚新征程。

 

 

开全顺,万事顺!2023款福特全顺谱写传奇轻客新篇章

传承福特全顺出众品质和全球品牌力的2023款福特全顺,不断自我革新,自我超越,在迭代中以匠心的工艺、极致的细节造就迄今为止受用户喜爱的宜商宜乘全能轻客,谱写开拓创新与传奇史诗的全新篇章。

 

福特全顺自1965年欧洲下线以来,58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创造销售奇迹,全球销量超过1200万台,国内市场连续多年稳居行业冠军。随着每一代车型的不断发展,福特全顺的用户人群也在不断壮大,用户人群遍及各行各业。

2023款福特全顺的到来,势必成为用户事业和生活上的全能好伙伴。现如今,购买这款车还可享受至高13000元综合优惠,开全顺,万事顺。

 

 

电话:

地址: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云南江铃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特顺 ↓0.80万 1天
域虎9 ↓0.50万 1天
顺威 ↓0.4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0.20万 1天
宝典 ↓0.20万 1天
凯威 ↓0.20万 1天
域虎7 ↓0.20万 1天
全顺 ↓0.20万 1天
凯运 ↓0.20万 1天
新世代全顺 ↓0.10万 1天
顺达宽体 ↓0.10万 1天
顺达窄体 ↓0.10万 1天
特顺EV 送礼包 1天
顺达EV 送礼包 1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30天
E路顺 送礼包 1天
大道 送礼包 1天

©2024 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