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云南江铃 > 企业新闻 > 2023款福特新全顺,家庭出行的理想选择

2023款福特新全顺,家庭出行的理想选择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无论是周末的短途旅行,还是假期的长途跋涉,一辆既舒适又实用的车辆都是每个家庭所追求的。江铃福特深知这一需求,为您带来了一款既宽敞又舒适的家庭出行利器——2023款福特新全顺。

 

该车以其卓越的车身尺寸,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即使是长途旅行也不会感到压抑,为家庭出行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除了宽敞的车内空间,2023款福特新全顺还提供了丰富的座椅选择,从5座到12座,总有一款能满足您的家庭出行需求。无论是小家庭还是大家庭,都能在这款车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座位配置。而且,这些座椅不仅数量多样,舒适度也极高。座椅面料经过精心挑选,触感柔软,坐感舒适。前排座椅还支持多向调节,让您在驾驶过程中也能找到舒适的坐姿。

 

在后车厢空间方面,2023款福特新全顺同样表现出色。即使是在保证了多座位的情况下,后车厢依然拥有超大的空间,不仅可以轻松容纳多个行李箱和背包,还能让您在车内直立行走,无需担心空间不足的问题。

 

 

此外,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后车厢空间还具有极高的实用性。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露营旅行,您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后车厢进行改装。它可以轻松改装成房车或床车,满足您不同的出行需求。无论是想要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还是想要一个宽敞的储物空间,2023款福特新全顺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总之,2023款福特新全顺以其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丰富的座椅选择和超大的后车厢空间,成为了家庭出行的理想选择。无论您是想要一个舒适的乘坐体验,还是想要一个实用的储物空间,这款车都能满足您的需求。选择2023款福特新全顺,让您的家庭出行更加轻松、舒适和愉快!

电话:

地址: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云南江铃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特顺 ↓0.80万 1天
域虎9 ↓0.50万 1天
顺威 ↓0.4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0.20万 1天
宝典 ↓0.20万 1天
凯威 ↓0.20万 1天
域虎7 ↓0.20万 1天
全顺 ↓0.20万 1天
凯运 ↓0.20万 1天
新世代全顺 ↓0.10万 1天
顺达宽体 ↓0.10万 1天
顺达窄体 ↓0.10万 1天
特顺EV 送礼包 1天
顺达EV 送礼包 1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30天
E路顺 送礼包 1天
大道 送礼包 1天

©2024 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