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云南江铃 > 企业新闻 > 揭秘“省油冠军”江铃福顺,究竟怎样做

揭秘“省油冠军”江铃福顺,究竟怎样做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在物流行业中,油费常常是让司机们头疼的大户,但江铃福顺似乎成了一个让他们眉开眼笑的存在。今天,我们就来揭开这款传说中的“省油冠军”江铃福顺的神秘面纱。

 

每次跑了几十上百公里路,总感觉油表针不怎么往下走,这才叫真心省油。”

作为一名有十年驾龄的老司机告诉我们,把握运输成本,尤其是油费,是省钱的关键。那江铃福顺究竟有何玄机?

 

首先,他提到的是江铃福顺的“心脏”——采用与福特PUMA同技术平台的柴油发动机与麦格纳6速手动变速箱的完美搭档。王师傅告诉我们,动力强劲确实,但更重要的是它的省油性能,让他在长途拉运更顺心。

 

 

再来是江铃福顺超凡的油耗控制,“原先的车子一公里差不多一块钱,而现在,只要7毛。比如我,一年跑个三万公里,算下来,是不是能省下一个小目标?”运输司机的口气里透着满满的自豪。

 

除了强大的动力链,江铃福顺在轻量化与风阻设计上也做了不少努力。流线型的造型不仅好看,轻量化的材料也让车子更轻盈,驾驶起来就不费劲了。

 

 

当然,任何车辆的省油效能还与司机的驾驶习惯息息相关。师傅自豪地告诉我们,他总是能循规蹈矩、熟悉每一段路程,这也是降低油耗不可或缺的技巧。

 

谈及未来,江铃福顺依靠过硬的省油实力,将赢得更多司机的青睐。他的实际体验,比什么强话都来得有说服力。

后,他微笑着说:“现在提到省油,我脑子里一个冒出来的就是福顺。”

 

时下物流运输行业风云变幻,油价不稳如履薄冰,然而,江铃福顺轻客似乎提供了一帖良方。省油不仅是赚钱,更是运输司机与厂家共同努力的见证。而这些司机们的真实故事,也许正是好的答案。

电话:

地址: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云南江铃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特顺 ↓0.80万 1天
域虎9 ↓0.50万 1天
顺威 ↓0.4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0.20万 1天
宝典 ↓0.20万 1天
凯威 ↓0.20万 1天
域虎7 ↓0.20万 1天
全顺 ↓0.20万 1天
凯运 ↓0.20万 1天
新世代全顺 ↓0.10万 1天
顺达宽体 ↓0.10万 1天
顺达窄体 ↓0.10万 1天
特顺EV 送礼包 1天
顺达EV 送礼包 1天
E路顺 送礼包 1天
大道 送礼包 1天

©2024 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