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云南江铃 > 企业新闻 > 2023款福特新全顺重塑轻客标准,乘用化

2023款福特新全顺重塑轻客标准,乘用化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在当今汽车市场,技术的飞速进步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都在推动着汽车产品不断地创新与变革。在这样的背景下,2023款福特新全顺作为一款乘用级别的轻客车型,以其智能化的舒适驾控和乘用化的配置,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智能化配置,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9AT变速箱的加入,不仅让换挡变得更加自如,同时也为驾驶者带来了平顺丝滑的驾驶体验。这样的设计,不仅减少了驾驶者的操作难度,更是对女性司机和新手司机来说,大大降低了驾驶的门槛,让每一位驾驶者都能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此外,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的配置,更是将科技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再需要手动换挡,也不再需要繁琐的油离配合,驾驶者的左脚和右手得到了真正的解放。这样的设计,不仅提高了驾驶的便捷性,同时也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加舒适和轻松的驾驶体验。

 

而在车辆的外观上,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前脸格栅和大灯的设计,都采用了乘用化的理念,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气。这样的设计,不仅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同时也使得2023款福特新全顺更加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作为一款轻客车型,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空间布局也充分考虑到了家庭用车、商务接待以及公司通勤等多种使用场景。低顶车型的设计,更是让它在MPV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商务接待,2023款福特新全顺都能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让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愉悦的出行体验。

 

 

总的来说,2023款福特新全顺以其智能化的舒适驾控、乘用化的配置以及多样化的使用场景,成功重塑了轻客市场的标准。它不仅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同时也为汽车市场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相信2023款福特新全顺将继续引领轻客市场的新潮流,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之车。

电话:

地址: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云南江铃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特顺 ↓0.80万 1天
域虎9 ↓0.50万 1天
顺威 ↓0.4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0.20万 1天
宝典 ↓0.20万 1天
凯威 ↓0.20万 1天
域虎7 ↓0.20万 1天
全顺 ↓0.20万 1天
凯运 ↓0.20万 1天
新世代全顺 ↓0.10万 1天
顺达宽体 ↓0.10万 1天
顺达窄体 ↓0.10万 1天
特顺EV 送礼包 1天
顺达EV 送礼包 1天
E路顺 送礼包 1天
大道 送礼包 1天

©2024 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国际汽车城经景路e-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