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润众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化工路98号(地铁1号线兰寨站向东500米路北)
一汽大众河南润众 > 企业新闻 > 迈腾呼声竟如此之高 颜值暴表

迈腾呼声竟如此之高 颜值暴表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全新一汽大众迈腾的外观上相当的大方,新车的进气格栅是大家熟悉的样式,多横幅式的中网还装饰了亮银色的饰条,新车的前大灯组线条勾勒的还是比较犀利的,整个灯组还略微的带有一定角度的倾斜,引擎盖上隆起的直线强调了一定的力量感,新车的两侧进气口周边的线条描述的相当的夸张,并且还装饰了切割样式的线条来强调立体感,梯形的进气口配备了镂空样式的中网,而且还装饰了多横幅式的黑色中网,前保险杠上还配备了宽大的银色护板,新车的前脸还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的。

内饰方面,新款迈腾在细节处增加了银色装饰条、石英钟表,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同时,新款迈腾依旧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支持经典模式、大舞台模式三种显示模式,车机系统也升级为mib3娱乐信息系统,并支持在线导航、手机映射、在线app等等。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全系增加led大灯,顶配车型取消了全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流媒体后视镜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也达到了2871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迈腾的轴距排在47位。有一个亮点是它的宽度达到了1832mm,反应到车内就是横向空间还不错。迈腾330TSI 双离合 30周年纪念型的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迈腾的后备箱容积排在12位。造型十分规整,储物容积满足日常使用绝dui没问题。

迈腾搭载了一台2.0发动机,zui大输出功率137kW,zui大扭矩320Nm。2.0发动机搭配在迈腾上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低扭较弱而且能感觉到迟滞。迈腾的官方实测零百加速成绩为8.1S,在80万以上中型车车型中排在79位。

迈腾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前驻车雷达、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后驻车雷达、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侧安全气帘、手机无线充电、儿童座椅接口、膝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制动辅助(BA/EBA/BAS等)、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胎压监测、自动驻车、防抱死制动(ABS)、疲劳提醒、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其中,制动力分配(EBD/CBC等)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zui佳的牵引力;膝部气囊降低乘员在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乘员膝部的伤害。

电话: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化工路98号(地铁1号线兰寨站向东500米路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一汽大众河南润众

  • 主营: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
    一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众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化工路98号(地铁1号线兰寨站向东500米路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一汽-大众CC ↓6.20万 1天
ID.4 CROZZ ↓6.20万 1天
ID.6 CROZZ ↓6.20万 1天
揽巡 ↓6.00万 1天
迈腾GTE 插电混动 ↓5.70万 1天
探岳GTE 插电混动 ↓5.20万 1天
探岳 ↓4.40万 1天
探岳X ↓4.40万 1天
探歌 ↓4.00万 1天
高尔夫 ↓2.20万 1天

©2024 河南润众实业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郑州市高新区化工路98号(地铁1号线兰寨站向东50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