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广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东门口
新乡广益 > 优惠促销 > 新乡520万购车补贴来了 至高1万元

新乡520万购车补贴来了 至高1万元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他来了

他来了

新乡购车补贴来了

来新乡广益购买吉利汽车

均可参与

至高补贴1万元

额度有限,先到先得!

为提升经济活力、改善社会预期,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推动全市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新乡特推出消费补贴。

一、活动主题

“龙腾新乡”促消费活动
二、实施时间
2024年3月11日至3月31日
三、促消费资金来源及资金分配
1.资金来源:市辖区共筹集促消费资金900万元。其中市(区)财政800万元,银联100万元,企业通过满减让利、赠送礼品、以旧换新等优惠方式配合本次促消费活动。
2.资金分配(含市、区财政):汽车促消费资金520万元;家具家电类促消费资金230万元;一般性消费券150万元。
四、促消费活动承办企业
参与促消费活动的汽车、家具家电类企业只限于在附件内公示的企业(经商务局官网报名公示并统一筛选核查后确定的企业)。参与一般性促消费活动的住宿餐饮、文旅健身、体育用品、日用百货等企业限定为依法依规经营,且具备云闪付注册的企业。
五、活动安排
(一)开展“惠购新乡焕新车”促消费活动
1.汽车促消费资金共520万元,要求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自身优惠政策与政府促消费活动叠加使用。
2.补贴标准:对在新乡市辖区(包括卫滨区、红旗区、牧野区、凤泉区、平原示范区、高新区、经开区)新购5万元(含)以上的汽车按购车价格(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的5%给予补贴,至高单购新车补贴不超过10000元(含)。
3.汽车类消费补贴由消费者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网上申请,经相关部门核准后,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
4.申领汽车类消费补贴只限于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售出新车车辆(参与活动企业名单见附件)。
5.下列情形不在补贴范围:
(1)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购买的各类车辆;
(2)在活动公告发布前已经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在活动公告发布后更换或重新开具发票的;
(3)购买摩托车、三轮车、四轮低速电动汽车、二手车、农用车、载货车、7座以上客车的;
(4)消费者在“云闪付”APP上传的补贴申报材料与车管所登记的车主信息不一致或有矛盾的;
(5)未在新乡市辖区内完成购置税缴纳(燃油车)和上&牌手续的。

电话:

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东门口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新乡广益

  • 主营: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新能源...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东门口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帝豪L HiP ↓2.30万 1天
帝豪 ↓1.50万 1天
缤越 ↓1.20万 1天
吉利ICON ↓1.10万 1天
星瑞 ↓1.00万 1天
星瑞L ↓0.70万 1天

©2024 新乡市广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东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