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元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保定元盛江铃 > 优惠促销 > 可家用,也可改装成房车

可家用,也可改装成房车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随着用户需求和用车场景的多元化,人们更倾向于选择空间大、舒适度高又适合改装的车。2023款福特新全顺不仅空间大得惊人,改装潜力也极强,成为人们的购车首选!

一走进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车内,你首先会被它那宽敞的空间所震撼。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足够宽敞,让人坐得舒适自如。后车厢更是大得惊人,无论是装下全家出行的行李,还是改装成房车或床车,都绰绰有余。

当然,光空间大还不够,改装性强才是这款车的真正魅力所在。2023款福特新全顺拥有极强的改装适用性,无论是底盘的稳健性、动力性还是操控性,都达到了业内的顶尖水平。硼钢车身坚固耐用,为你的改装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而丰富的智能配置和出色的舒适性,则让你的改装之旅更加轻松愉悦。

2023款福特新全顺还拥有丰富的乘用配置和智能化功能。12.3寸双联屏、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远程启动、自动大灯等配置一应俱全,让你的驾驶体验更加便捷、舒适和安全。

当你开着这款改装后的2023款福特新全顺,带着家人去郊外露营。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各种生活配置一应俱全。而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操控性,则让你在行驶过程中游刃有余。这样的体验,是任何MPV都无法比拟的。

电话: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保定元盛江铃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江铃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典 ↓0.90万 1天
特顺 ↓0.60万 1天
域虎9 ↓0.50万 1天
新世代全顺 ↓0.10万 1天
顺达宽体 ↓0.10万 1天
全顺 ↓0.1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送礼包 1天
凯威 送礼包 1天
撼路者 送礼包 1天
途睿欧 送礼包 1天
顺达窄体 送礼包 1天
领界 送礼包 1天
凯运 送礼包 1天
顺威 送礼包 1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1天
E路顺 送礼包 1天

©2024 保定市元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