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元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保定元盛江铃 > 优惠促销 > 开上这款轻客,让每一滴油都算数!

开上这款轻客,让每一滴油都算数!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开上这款轻客,让每一滴油都算数!

 

副标题:不只是省油,江铃福顺为您的运输事业加油!

 

物流大军中,每一位司机都梦想着驾驶一款既能满足拉货量大又能节省成本的神车。那么,江铃福顺,凭什么能赢得这么多青睐?

 

听说过“钞能力”吗?这可不是什么新型支付技术,而是江铃福顺在物流市场上的新名片。它背后的含义简单而深刻:赚得多,省得多。现实中,江铃福顺是否真能实现这个双赢的承诺呢?

 

12.7立方米,这个数字对于物流行业而言意味着什么?简单地讲,就是一趟多载,几乎可以让你一次挣两次的钱。这点,福顺已然做到了。宽阔的空间,为您的每一次出行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轻客的动力也是考量重点。福顺配备了一颗强心脏——2.0T柴油发动机,麦格纳的6速变速箱为它提供了绵长而有力的动力,无论是满载上坡还是繁忙交通中的加速超车,它都能让你轻易掌控。而后驱的设计,也意味着在恶劣天气或是泥泞道路上,福顺有足够的抓地力支撑您的信心。

 

说到省钱,咱们得聊聊油耗。7.7L百公里油耗,与其他同级别轻客相比,福顺的表现堪称优秀。的确,在油价不断攀升的今天,这样的油耗数字能让您每行驶一公里都更加得心应手。

 

至于价格,不到十万元的福顺几乎是物超所值的代名词。它不仅打造了良好的驾乘体验,在满足日常运输需求的同时,还在细微处为您节省每一分钱。

 

江铃福顺,这不仅是一个名字,它代表的是高效率低消耗的运输新选择。如今,越来越多的司机已经开始青睐性价比轻客,高性价比品质轻客福顺无疑是您赚钱道路上的得力伙伴。

电话: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保定元盛江铃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江铃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典 ↓0.90万 1天
特顺 ↓0.60万 1天
域虎9 ↓0.50万 1天
新世代全顺 ↓0.10万 1天
顺达宽体 ↓0.10万 1天
全顺 ↓0.1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送礼包 1天
凯威 送礼包 1天
撼路者 送礼包 1天
途睿欧 送礼包 1天
顺达窄体 送礼包 1天
领界 送礼包 1天
凯运 送礼包 1天
顺威 送礼包 1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1天
E路顺 送礼包 1天

©2024 保定市元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