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仁天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平房乡石各庄村(机场第二高速辅路路南)
北京东仁天宇 > 优惠促销 > 一汽丰田四大重磅车型 限时直降3000 元

一汽丰田四大重磅车型 限时直降3000 元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一汽丰田四大重磅车型 限时直降3000 元

 
 

丰田卡罗拉历经53年悠久历史,作为全球销量车型,卡罗拉的油耗低至4.3L百公里,而且全系标配TSS2的辅助驾驶,全系标配7个RSR安全气囊,让您知道对于安全我们做到人人平等,

卡罗拉双擎金融礼:首付40%一年“0”利息、首付百分之60%两年“0”利息,首付百分之20%起2-5年底息,还有更多的贷款方式,附加贷、无本贷、延保贷、无忧贷、丰享贷、三保无忧贷、田园贷(505)。专属置换基金至高3000元。

卡罗拉1.2T、1.5L金融礼:首付40%一年“0”利息、首付百分之60%两年“0”利息,首付百分之20%起2-5年底息,还有更多的贷款方式,附加贷、无本贷、延保贷、无忧贷、丰享贷、三保无忧贷、田园贷(505)。专属置换基金价值3980元的三保无忧。

买丰田到东仁天宇,给您意向不到的惊喜,购车享尊贵豪礼,保养更多服务北京东仁天宇丰田新旧车一站式服务、旧车过户、旧车年检,一条龙服务,不用让您在为爱车东奔西跑,购车换车选东仁天宇丰田,我们全程为您真诚服务。

全新TMGA平台下打造的RAV4,做到了一箱油可以续航1000KM,让您愉快的出行旅游,还有着百公里加速8.4S的动力,让您玩的舒心、开着顺心、用着安心。还有更多优惠活动:

荣放双擎越级金融礼:首付40%一年“0”利息、首付百分之60%两年“0”利息,首付百分之20%起2-5年底息,还有更多的贷款方式,附加贷、无本贷、延保贷、无忧贷、丰享贷、三保无忧贷。专属置换基金至高7000元。

荣放汽油版越级金融礼:首付40%一年“0”利息、首付百分之60%两年“0”利息,首付百分之20%起2-5年底息,还有更多的贷款方式,附加贷、无本贷、延保贷、无忧贷、丰享贷、三保无忧贷。专属置换基金至高5000元。

价值5000的用车无忧礼包(199抵2199礼券+3000礼包)

越级无忧礼:双擎版动力电池8年20万公里免费保修的倾城礼:

买丰田到东仁天宇,给您意向不到的惊喜,购车享尊贵豪礼,保养更多服务北京东仁天宇丰田新旧车一站式服务、旧车过户、旧车年检,一条龙服务,不用让您在为爱车东奔西跑,购车换车选东仁天宇丰田,我们全程为您真诚服务。

-[全新亚洲龙6大专属智美奢享礼包-

亚洲龙双擎智美金融礼:首付40%一年“0”利息、首付百分之60%两年“0”利息,首付百分之20%起2-5年底息,还有更多的贷款方式,附加贷、无本贷、延保贷、无忧贷、丰享贷、三保无忧贷。专属置换基金至高7000元。

亚洲龙汽油版:智美金融礼:首付40%一年“0”利息、首付百分之60%两年“0”利息,首付百分之20%起2-5年底息,还有更多的贷款方式,附加贷、无本贷、延保贷、无忧贷、丰享贷、三保无忧贷。专属置换基金至高10000元。

智美养护礼: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基础保养。

价值5000的用车无忧礼包(199抵2199礼券+3000礼包)

智美无忧礼:双擎版动力电池8年20万公里免费保修智美倾城礼:双擎车型再赠靓丽美容套餐。

智美同享礼:老客户转介绍购车,享至高价值700元福利。

助理精英:医护人员购车终身免费保养。

5月限定20000万大礼包,包换现金优惠、装饰礼包、置换补贴等优惠活动,机不可失。抓紧抢购吧。

买丰田到东仁天宇,给您意向不到的惊喜,购车享尊贵豪礼,保养更多服务北京东仁天宇丰田新旧车一站式服务、旧车过户、旧车年检,一条龙服务,不用让您在为爱车东奔西跑,购车换车选东仁天宇丰田,我们全程为您真诚服务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平房乡石各庄村(机场第二高速辅路路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东仁天宇

  • 主营:
    丰田(进口),一汽丰田,一汽丰...
    丰田(进口),一汽丰田,一汽丰田·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平房乡石各庄村(机场第二高速辅路路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普拉多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东仁天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平房乡石各庄村(机场第二高速辅路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