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慧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慧通:长春市二道区浦东路与会展大街交汇
长春慧通 > 优惠促销 > 颠覆驾乘体验- 长安UNI-Z

颠覆驾乘体验- 长安UNI-Z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当新能源汽车已成未来趋势,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如何彻底解决“混动车馈电不省油”、“混动车馈电动力弱”、“电车容易晕车”等用户痛点,已经成为新能源企业不可回避的问题。面对挑战,长安UNI-Z智电iDD动力系统采用新蓝鲸动力HE 15发动机、新蓝鲸双电机电驱、iEM智慧高阶控制、长安金钟罩电池组成,实现了用车经济性的显著提升,为用户带来全新混动出行体验。

新蓝鲸动力不仅给长安UNI-Z带来良好的驾乘舒适性,更为长安UNI-Z的空间舒适提供了优异的先天条件。长安UNI-Z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mm x 1890mm x 1680mm,轴距达到同级领先的2795mm,轴长比0.591,使整车具备跃级宽适的横向和纵向空间。同时,长安UNI-Z在空间拓展上充分发挥新蓝鲸双电机重量轻、布局紧凑等优势,通过电机转子+离合器+传动轴集成式设计,长度同级别短,大程度压缩前机舱空间,继而把乘员舱空间大化。

长安UNI-Z主打“入门即高配”,特别是在安全领域,没有高配,只有标配!全系标配L2级辅助驾驶,涵盖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11项主动安全功能,采用声觉、视觉、触觉多维度交互设计理念,使功能全场景覆盖。例如,针对新手技术欠佳,注意力不集中等状况,系统可通过声光感交互,氛围灯联动盲区检测提醒,车道偏离方向盘振动提醒,为用户保驾护航。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长安UNI-Z搭载同级独有全语音AI泊车助理、APA自动泊车6.0,通过“全语音一键召唤泊车”,系统可精准、高效识别指令,新手也能秒变“老司机”。同时,支持手机APP 200m内远程接驾,到达指定记忆出发点,整体操作丝滑流畅,在带给用户省力、省时、省心体验的同时,安全感、仪式感、尊贵感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电话:

地址:长春慧通:长春市二道区浦东路与会展大街交汇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长春慧通

  • 主营:
    长安启源,长安汽车·新能源,...
    长安启源,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长春慧通:长春市二道区浦东路与会展大街交汇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2天
长安CS75PLUS 智电iDD ↓3.00万 2天
长安UNI-K ↓2.50万 2天
逸动 ↓2.40万 2天
长安CS35PLUS ↓1.80万 2天
长安UNI-V 智电iDD ↓1.70万 2天
长安启源A07 ↓1.60万 2天
长安CS55PLUS ↓1.50万 2天
长安UNI-K 智电iDD ↓1.50万 2天
逸达 ↓1.40万 2天
长安Lumin ↓1.20万 2天
长安UNI-V ↓1.00万 2天
长安CS95 ↓0.80万 2天
长安UNI-T ↓0.80万 2天

©2024 长春市慧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长春慧通:长春市二道区浦东路与会展大街交汇